close

老闆娘很NICE~

知道我要拍照特地撈給我拍~還跟我說這樣拍起來比較有感覺

老闆娘專業來的~台灣有這種老闆娘~了得啊!!哈哈哈

這間一郎豬腳飯位於『北港朝天宮』屁股旁邊~

如果還不知道在哪的話~建議繞一圈『朝天宮』應該可以知道了

價位表牆壁上都有~一目了然

布袋戲可見得是雲林的國寶阿!!~

吃完後才結帳~不用先給錢

但是也不要吃完不給錢~

點了豬腳.控肉飯.小排飯.魚羹.青蛙湯.木耳.海帶絲.玉米筍

豬腳:滷得很入味,鹹度適中,口感不會太爛還會有點Q度.

特別之處是豬腳已經先幫你處理好~只要用筷子簡單就可以吃!別地方有些是一整塊豬腳給你自己啃~如果遇到太難咬的可能就要靠雙手了......

含在嘴巴裡~馬上骨肉分離~也不會過爛~燉的恰到好處!!

 

小排飯跟控肉飯肉不一樣而已!裡面的內容物是一樣

小排飯肥油很多層!!怕油的就不要點吧!!

控肉飯就是一般般!不難吃也不會特別好吃~

配料上就是些許酸菜,再配上醃菜頭

紅色醬汁是辣椒醬~對愛吃辣的來說他是『甜辣醬』

看到一隻青蛙在泡溫泉~~

青蛙湯~~~

感覺像是青蛙躺在手術台上讓我解剖

感覺樓歪了~扶正一下~哈哈哈

口感上跟雞肉差不多

湯的部分也像是雞湯~特別是他家的九層塔跟薑絲~可以去不必要的味道!魚有腥味~蛙有土味~(應該)哈哈哈

哈哈哈哈!吃個精光~

魚羹沒有補充到~

它吃起來也是別地方吃得到的味道~也比較沒有獨特性!但是不會難吃~算是好吃的

但是在鄉下這種地方~這些傳統小吃都有一定的水準!

如果在台北的話可能要找這種『阿罵』的味道可能就比較不好找(依據我住在台北8年的經驗)

總結是還不錯的!!很值得去吃~(2年內自己去過6次有)

海帶絲的口味~比較不適合我~吃幾口就沒吃

店家資訊粉絲專頁北港一郎豬腳飯按了就可以連結他們粉絲專頁喔!

營業時間下午18:00~1:30

如果賣完好像會提早收~

可以打電話05-7832923去詢問看看喔!!

arrow
arrow

    H-HAIR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