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斗六市中山路上~警察局對面

這間之前就有外帶過~算是可以

今天剛好朋友特地從西螺來找我~

剛好附近想吃的都沒開!就來這吃個飯聊個天~

近來用餐的人數差不多8分滿

牆壁上感覺都是手工的藝術品啊!!!
很特別~

價位上也是差不80~120左右!算不貴~

桌面是用磁磚拼排而成!有創意~

缺點是杯子移動的時候沒有拿起來可能會倒掉了~磁磚有高低~(因為我是在桌上用滑的推動它然後差點倒了........)

咖喱燴飯~(高麗菜,洋蔥,肉,筍子)

說實在看起來真的不怎樣!!~

但是吃起來算是好吃的!

咖哩味道也算夠重~口味上也是不錯!!

茄汁海鮮義大利麵~(蛤蠣,小黃瓜,番茄丁,蝦仁,洋蔥)

其實他的賣相也是不好!!醬汁色澤也是~沒吃過以為他會不會沒有番茄味道...........

吃了之後~嗯哼!!算是味道夠的耶!!(本人我是重口味)

這間應該是屬於實力派的~不是偶像派的

飲料上也算是還OK~至於我比較喜歡喝8分糖

但這裡的飲料都是微糖的甜度

我這個螞蟻人喝起來比較沒胃口~(甜度拿掉~奶綠的味道其實也是味道算重)

不會像是『奶茶水』或是『茶水』..........

 

整間的評比上算是值得再去多嘗試他們其他種類的料理

雖然食物看起來不是那麼好吃!!

但是吃完後!至少想起義大利麵或焗烤的時候你還會記得這家店!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105號

電話:05-5332647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La-Maisor/286333184713909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H-HAIR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