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麻辣風暴在嘉樂福夜市的時候吃過幾次>口味也算不錯

跟虎尾斗六的來比我覺得嘉義的會比較好一點!!菜色也是嘉義的比較豐富些許

重點是以前在家樂福夜市對面可以免費停在家樂福停車場!

但是自從要收費後就比較少去~~~

在無意間刷刷臉書看到它搬家了!!!!而且有自己的停車場

對於我們開車的來說真的非常方便~~就在旁邊而已~

新店地址是在嘉義後火車站的小北百貨對面(嘉義市興達路358號)

電話:05 285 7978

看看它們新的店面  

質感整個大大UP UP

在外面看起來感覺沒有500應該是進不去的樣子

但是你錯了!!他只要319額外再10%服務費

319可以吃到飽...........這種要去哪裡找???

一進門口害我再去櫃檯確定是真的只要319??

這種裝潢這種價位 根本是佛心火鍋店!!

櫃檯也是相當有特色

旁邊還有一棵樹木~是一顆沒有葉子的樹木~哈哈哈

因為開了一段車程~憋了很久

所以就直衝廁所.....

這個廁所真的是319價位可以有這種高檔廁所....

去台中吃單點燒烤都沒那麼高級.....

看看這架櫃上的菜色.....

319跟我說可以吃全部......我是在作夢嗎????

外面三媽 大呼過癮 都已經120~160

只要再多一倍可以吃這種!!那我還幹馬吃小火鍋??

這櫃裡面的肉好像是+99元

裡面的肉吃到飽

這一看就知道不簡單了

當然就是給它加價上去  個人享受在加分

員工有介紹說這是本店人氣商品

一定要點一下~好食~好食

免費可樂喝到飽

熟食區

雞塊.洋蔥圈.薯條.義大利麵.糖醋排骨

319全都讓你吃到飽了啦!!!

水果區

三個都是不錯  都會甜~

不像是應付式的那種隨便切切 

這種吃的到用心的"溫度"

繞了一大圈終於把食材準備就為了

就號我好好享受上帝賜給我的恩惠吧!!!感恩!!阿門!!

看看這火鍋店還有牛舌~~

蔥花是自己撒的

是不是很像在吃燒烤??

好食~~~~~~

才座下來吃不到一小時

我轉過頭看後面已經滿了.....

也難怪319的魅力真的無法擋

要去哪找???你們告訴我啦!!!

飲料種類相當多

最和我的胃口是奶茶~~大推

這也是用溫度做出來的爆米花

這個也棒棒der~~

可爾必思冰沙

還有DIY冰淇淋~~這個也好吃

白飯吃到飽

還可以淋上滷肉汁~~乓共共

這些也是吃到飽的麵食種類

手挖式冰淇淋

其實跟哈根不會說差很多

319給這種冰品!!我覺得真的很佛心了

三媽的冰跟這邊的冰根本不能相比較~~

總結就是CP值爆錶

319可以免費吃到飽這些那麼多的東西~~

誰可以跟我說哪裡還有類似這種破表CP值的餐廳???我想去吃看看~

現在一堆高單價!!重點內容很雷~也不知道貴什麼

如果真的要請朋友吃飯聚餐可以帶來這~不會讓你荷包大失血~也可以讓你有面子的一間餐廳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H-HAIR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